新闻动态

省科协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考核组来江苏省力学学会现场评估“一流学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3 访问量:1911

      11月2日上午,省科协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现场考核组来到江苏省力学学会,对“一流学会”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评估,考核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查阅项目资料。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李政、考核专家组成员孙岳明、许纲熙、姜正杰,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张华等参加现场评估工作。


2.JPG


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长唐洪武院士表示,在省科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学会各方面能力均得到极大提升,学会紧跟会员、企业和地方政府需求,凝心聚力,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成果举荐、科学科普、招才聚才、服务地方政府和企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会向心力强,会员之家活动丰富。今后,学会将继续服务好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3.JPG


副理事长邬萱详细介绍项目的建设情况。考核组充分肯定江苏省力学学会“一流学会”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学会继续发挥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普普及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凝练“我在学会成长”案例,讲好学会创新发展的故事。


4.jpg


江苏省力学学会秘书长宋家斌、副秘书长周一一、张姝姝等参加了现场评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