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访问量:1674

为加强分支机构的内部管理,促进其规范运行,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在南京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副理事长钱向东、副理事长邬萱、秘书长宋家斌、17个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分解学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到分支机构;组织申报省科协“提升计划”项目和“科创江苏”项目;研究部署各分支机构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要点,同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副理事长钱向东代表学会对各分支机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规范运行、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确定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此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学会秘书处与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为下一阶段工作拓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DSC04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