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科教创新基地”顺利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28 访问量:1634

3月25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科教创新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长唐洪武院士、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岳智顺部长、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黄飞建董事长及江苏省力学学会代表60余人出席,副理事长钱向东主持揭牌仪式。


DSC05170.JPG

DSC05132.JPG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黄飞建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向所有江苏省力学学会的会员代表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国界的发展建设情况,荣誉资质和产教融合发展战略。

DSC05071.JPG


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长唐洪武院士对无国界的实训场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共建“科教创新基地”是推动科技力量赋能教育,为科技强国、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做贡献的重要一步。希望在未来双方可以深度合作,共同哺育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DSC05115.JPG


       江苏省力学学会代表们还参观了镇江航空教育小镇,实地参观航空技术培训中心、航空研学培训中心、航空服务培训中心和无人机实训中心,对共建科教创新基地的发展表示关注和支持。


DSC04956.JPGDSC04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