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组织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 访问量:1642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组织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专题活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苏省力学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洪武院士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精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17个分支机构党建工作小组、秘书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和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DSC05284.JPG

唐院士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全程参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他强调这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DSC05184.JPG

唐院士从大会概况和大会成果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个人履职情况。

唐院士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不仅仅是政治荣誉和职务,更意味着职责和使命。他将继续围绕学会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汇人民之智,传人民之声,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饱满精神状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