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30 访问量:1873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竞赛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全省高校积极参赛,本届竞赛全场共有70所高校的3609名选手报名参赛。根据竞赛规则,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本科组举行个人赛和基础力学实验赛,专科组举行个人赛。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根据竞赛成绩,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42所学校获团体奖(本科28所,专科14所),17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本科10所,专科7所),1005人获个人奖(本科794人,专科211人)。2015年6月23日至6月30日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异议。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基础力学实验赛,在个人赛基础上,全省共有24所学校、28支代表队的84名选手参赛,根据竞赛成绩,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17支代表队获团体奖,84人获个人奖。2015年8月3日至8月10日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异议。

现将经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开展大学生力学竞赛,不仅检验了力学基础课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教学效果,而且也有利于改进和提高教师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教学工作。请各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相关课程的建设,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另外,为感谢广大基础力学教师不辞辛苦的辛勤劳动,根据竞赛规则,竞赛组委会特授予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团体指导教师111人(本科74人、专科37人)、基础力学实验赛指导教师30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详见附件)。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力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附件:

                  1.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团体奖获奖名单

  2.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基础力学实验赛团体奖获奖名单

  3.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4.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个人奖获奖名单

  5.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基础力学实验赛个人奖获奖名单

  6.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

二O一五年 九 月 三十 日

2015省第九届力学竞赛获奖名单文件(红)-盖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