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6 访问量:2131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全省高校积极参赛,本届竞赛共有70所高校的3582名选手报名参赛。根据竞赛规则,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本科组举行个人赛和基础力学实验赛,专科组举行个人赛。

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根据竞赛成绩,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41所学校获团体奖(本科25所,高职高专16所)(见附件1),17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本科10所,高职高专7所)(见附件2)。2017年8月28日至9月2日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异议。

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理论),根据竞赛成绩,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1006人获个人奖(本科793人,高职高专科213人)(见附件3)。2017年7月8日至7月15日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异议。

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实验),根据竞赛成绩,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46人获个人奖(见附件4)。2017年8月28日至9月2日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异议。

现将经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开展大学生力学竞赛,不仅检验了力学基础课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教学效果,而且也有利于改进和提高教师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教学工作。请各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相关课程的建设,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另外,为鼓励广大基础力学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根据竞赛规则,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132人(本科90人、高职高专42人)获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见附件5)。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力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附件:1.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奖获奖名单

  2.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3.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理论)个人奖获奖名单

  4.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实验)个人奖获奖名单

  5.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                                                                        江苏省力学学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五日

2017省第十届力学竞赛获奖名单文件(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