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团体奖、优秀组织奖、个人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7 访问量:2634

各高等学校:


按照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的要求,全省高校积极参赛,共有62所高校的3186名选手报名参赛。根据竞赛成绩,经竞赛组委会评选,共评出37所学校获团体奖,16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923人获个人奖。获奖名单于2013年5月31日至6月6日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异议。现将经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开展力学竞赛,不仅检验了力学基础课的教学效果,而且也有利于改进和提高教师的教学工作。请各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相关课程的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附件:

1. “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奖获奖名单

2.“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3. “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

二O一三年七月十七日

2013第八届省力学竞赛获奖名单文件.pdf

2013第八届省力学竞赛获奖名单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