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士钢荣获首届泰州市“十大科技人物”

发布时间:2023-05-24 访问量:2088

  近日在泰州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发展大会上,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士钢荣获首届泰州市“十大科技人物”。


9.jpg

        

       刘士钢董事长重视企业创新,他主持研发的基于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的设备智能维保管理平台,广泛应用于桥梁、高层建筑、港口机械、冶金石化、水利工程、煤矿油田等各行各业;自主研发的武器装备的PHM系统,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核工程及各兵种装备等领域。东华测试被列为第一批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为缩小泰州市与南京及苏南地区在软件产业方面的差距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东华测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测控分析领域的上市企业。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67亿元,同比增长42.81%,实现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52.17%。在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及产品技术含量、创新能力均位居行业首位,树立起了“东华测试”的民族品牌。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