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开展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8 访问量:1993

12月18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开展“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理事长唐洪武院士上了一堂“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党支部、17个党建工作小组成员50余人聆听党课。

党课照片.png

唐院士从如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如何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如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如何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如何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结合学会工作实际指出,学会各级党组织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推动学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贯通融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内生动力,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解决“卡脖子”问题,不断提升学会发展的群众组织力、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04833.JPG